聯絡我們

勝承科技為飛利浦商用顯示器台灣區總代理,販售國內外各地區經銷商。

為專業國內外商用網路多媒體解決方案供應商,不僅提供整合軟、硬體的完整系統並積極地參與、協助客戶建置各商用領域的數位看板專案,包括:運輸交通、學校單位、品牌零售商場、飯店旅館、企業商務、銀行金融、百貨專櫃、餐廳婚宴會、居家建案、展覽博物館及政府機構等。

除提供一系列標準產品,勝承科技亦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以滿足客戶於各種不同應用的特殊需求。

經營理念

1.創新和開發最適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2.規劃和建立人性化的工作環境

3.「專業、品質、創新、值得信賴」是勝承的客戶與夥伴對於勝承的一致評語,我們有信心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商業夥伴。

願景與策略

勝承科技為不同應用場合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因此我們呈現給客戶的是完美結合視覺、聽覺與感性層面的多媒體解決方案,設計具特定應用區隔化、人性化且易於使用的產品,希望為人與人之間打造另一種直覺但實際有效的溝通平台。

聯絡我們

電話:02-2981-8777

傳真:02-2981-5377

電子信箱: victor@vcheng.com.twsales@vcheng.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53號13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