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看板系統導入華夏技術學院

  本專案的目標在於加強校方與學生、教學之間的橋樑並且讓即時演講活動與資訊公告訊息有了更好的展示平台。

該校本次規劃數位電子看板系統,一共導入8台CAYIN SMP-WEB3播放器與5台42吋工業級液晶螢幕,分別裝設於該校的恆毅樓、聚鈺樓 、中正堂大樓、電子館、誠信樓。透過內容管理伺服器的群組管理功能,可針對群組來播放各自不同的多媒體內容,藉由遠端網路化的WEB操作界面,管理者即可事先設定好排程與內容管理,讓所有預設的內容透過排程規劃來自動播放。管理者亦可視裝設地點與播放時間來遠端調整音量大小,真正達到資訊情境化的狀態。  

  校方使用人員指出,本次所導入的數位電點子板系統使用界面十分簡單,整體架構也非常完整,在經過初步的教學後,操作起來沒有任何問題。又加上整體網路、電源與工業等級液晶螢幕完美系統整合,大大增加系統的使用性與穩定性。
目前校方的數位電子看板系統除了用來播放每日重要公告、校方歷史簡介、校內演講影片、與技職測考資訊外。也不定期的製作校園活動特輯,來宣傳即將舉辦的各式活動、戲劇表演等。

發表於 二月 15, 2011 at 16:11:48 沒有評論

分類: 最新消息

接收新張貼更新: Entries (RSS)
收到更新評論於: RSS 2.0

還沒有評論。你應該加入一個!

回應文章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