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達全球,使命必達

某知名航運屬於國際快遞公司,能為客戶適時處理兩岸三地之貨物運輸,並提供優質服務的保證,除了一般貨物的運送服務外,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累積多年的專業經驗,可以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

本次於公司內會議室建置一座55吋2×2拼接電視牆,採用勝承科技代理 PHILIPS 專業商用拼接電視牆並搭配 PHILIP 65吋多點觸控螢幕,做畫面同步講解會議內容。

PHILIPS 55吋拼接顯示器,4K高畫質的放送效果,影像出色,擁有清晰的對比,採用IPS面板,每個角度都能呈現色彩的一致性,內建拼接電視牆功能,無需使用額外設備,可直接拼湊成一個大畫面,於會議室裡清晰投放會議內容,搭配65吋多點觸控顯示器,畫面同步到電視牆上放送,使同仁清楚看到觸控螢幕上會議重點內容,令整體會議品質大大提升。

東風1

東風2

東風3

東風4

發表於 十一月 8, 2023 at 13:47:09 沒有評論

分類: 最新消息

接收新張貼更新: Entries (RSS)
收到更新評論於: RSS 2.0

還沒有評論。你應該加入一個!

回應文章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