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ost

飯店大廳專用數位資訊看板內容編排軟體

應用場合

  • 旅館、飯店的大廳
  • 會議中心或展覽大樓的大廳
  • 百貨商場的服務台

 

系統特色

大廳資訊公告專用數位看板系統

lobbyPost為鎧應科技特別針對飯店、旅館等場所大廳的訊息公告需求而設計,除可顯示房價、匯率、天氣等資訊,並可同時播放公司形象影片及各式廣告宣傳。本系統需搭配鎧應SMP-WEB系列播放器,藉由整合lobbyPost的內容管理與上稿功能,動態顯示實用的文字與多媒體資訊。

操作簡單—四個步驟,輕鬆搞定

application_software_create_a_signage_lobbypost

lobbyPost數位看板版型

lobbyPost操作流程直覺簡單,主要分成四個步驟:

步驟一:新增大廳顯示看板
步驟二:選擇版型
步驟三:修改版型設定
步驟四:輸入資料

前三項僅需在第一次使用時設定,之後日常維護只需輸入資料即可。

提供多種版型,建立版型,快速便利

lobbyPost內建多種直立與橫式的版型,供使用者依實際需求快速套用。每個版型皆已預設各個區塊的資料類型,當您選擇一適用的版型後,即可至資料區塊,輸入企業識別圖檔、房價類型與房價、匯率、天氣、圖片、及跑馬燈資訊。完成資料輸入後,立即可於大廳的螢幕顯示您想播出的內容。

彈性變換區塊內容,組合多元空間

每個版型可包含多個區塊,顯示房間類型與房價、匯率資訊、天氣資訊、圖片、Flash、影片、文字跑馬燈等類型組合。使用者除可套用每個區塊的預設用途,更可彈性變更類型與設定,輕鬆產生您專屬的大廳顯示看板。 例如:

functional_display_mode_of_meeting_schedule
彈性變換數位電子看板區塊內容

  1. Logo
  2. 時間
  3. 天氣
  4. 影片
  5. 房間類型與房價(純文字)
  6. 匯率
  7. 綠色的背景圖
  1. Flash做成有動態效果的Logo
  2. 時間
  3. 房間類型與房價(加入房間圖片)
  4. 影片
  5. 天氣資訊
  6. 動態廣告或圖片輪播
  7. 使用者自行設計的背景圖

實用客房類型與房價資訊

application_software_pre-designed_templates_wayfinderpost
客房類型與房價資訊數位看板
lobbyPost針對飯店大廳經常需顯示的房價訊息,提供簡便的上稿系統。本區最多可輸入五個欄位的資訊,分別為:房間類型、房間數量、房價、是否有空房、與房間圖片。使用者可自行決定欲顯示的欄位有哪些,亦可以自由設定顯示的欄位名稱。

快速變更匯率資訊

匯率對於國際飯店與會議中心來說,為重要的服務之一。匯率會經常隨國際情勢不同而變動,而且每家飯店皆有自己的匯兌計算方式。因此,lobbyPost特針對匯率資訊,提供簡便的上稿系統。本區最多可輸入三個欄位的資訊,分別為:幣別、賣出與買入。lobbyPost已內建237個國旗,使用者僅需選擇國家或地區,即會自動帶出該國國旗,讓您輕鬆擁有豐富的畫面呈現。若您不希望顯示國旗,本系統亦提供隱藏國旗的功能。買入與賣出的匯率,只需在電腦上打字輸入,即可立即於螢幕顯示變更的數字。

自動顯示天氣資訊

天氣為最實用的生活資訊之一,lobbyPost內的天氣資料輸入區,最多可顯示四個欄位的資訊,分別為:城市、天氣與圖示、溫度與備註。使用者除可自行手動輸入天氣資料,lobbyPost更貼心提供自動帶入天氣資料的功能,只需選擇想呈現的城市,即可自動顯示各地的天氣RSS資訊,讓您輕鬆於大廳提供實用、正確的天氣資訊。lobbyPost亦內建精心繪製的48張天氣圖,若您選擇自動顯示RSS天氣資訊,則系統會自動帶出相對應的天氣圖;若您選擇手動輸入天氣資訊,亦可選擇一適當的圖片顯示。

遠端輕鬆控管

lobbyPost具網頁型使用界面,操作簡單直覺,管理人員只需會打字與簡單操作,即可透過網路輕鬆變換大廳的顯示資訊,達到快速與有效的溝通。

超值附贈基本系統模組

系統模組可提供系統資訊,並具備帳號與軟體授權管理功能。

………………………………………………………………………………………………………………………………………